莓丛深处

afd的昵称一致~mieamieamieamiea~

大魔法师(猫头鹰魔法师X甜文炮灰)1.0


「天呐!他跳下来了!」围观的民众眼睁睁看着,不知名的美丽少年从高塔上纵身一跃。塔下正是污染严重的环城卫河。在经历了大污染后的大治理时代,绝大多数地区已经实现了清洁,只有这里保留了用以保卫城市和警醒世人的卫河。

但现在它却成了心死之人通向地狱的冥河。

一个棕发灰眼的男人站在树杈上,好奇地看着这场闹剧。在那道细瘦的身影纵身跃下的那一秒,他挥出魔法棒,快速颂唱咒语:一步万里 空间传送

寻死的少年瞬间消失在人群视线,他们以为少年已被卫水吞噬,只有极少数高等级的战士看见了那不可思议的一幕。

罗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堆荒草从里,胸口蹲着一只毛茸茸的猫头鹰,而周围是无尽浓雾,带着阴冷的湿气,仿佛是魔鬼的洞府,间或有窸窣的响动,野兽的呼吸……只有这只有着锐利眼睛的猫头鹰是暖和的。

他试着抚摸猫头鹰的软羽,它并没有攻击自己,但很快它就不耐烦地飞离自己,唯一的温暖也没有了。

拍打翅膀,羽毛振动空气的声音消失,一个穿着黑色礼服披着斗篷的男人出现在他身边。他身材修长,有着棕色的头发,灰色的鹰一般锐利的目光,漠然地看着躺在地上发愣的罗森。

「你好,罗森·罗尔。」

「你……」罗森茫然极了。

男人的眼神空茫而深邃,仿佛看透他的肉体,摄住了他的灵魂。

「我看到了,你的过去和未来,你本该死去,可现在,命运的车轮已经转向。来吧,我们没时间了。」

男人的眼神有了焦距,一把将他从地上拉起来,快速说到。

「你可以叫我加德里,现在我们要去寻找那个本该夺走你皮囊的异世来客。他必定已经降临。」

罗森完全搞不清现状,他以为主动放弃生命就是一切的终结。可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呢?这个男人在说什么?一时间,他甚至想不起那些令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哀与怨恨。只是盲目跟随男人。

他偶然抬头,森林里有了阳光,阴森的潮气也渐渐散去。加德里挥动魔法棒,传送空间被打开,他站在界口朝罗森伸出手。罗森愣了两秒,然后将手搭上去,瞬间消失在荒芜森林。

罗森是罗尔家族的私生子,她的生母是父亲不知道在哪个声色场勾搭的陪酒女,一生下他就拿着大笔的钱离开。罗森生在罗尔家族,长在罗尔家族,却从来没有真正被接纳。窗外大雪纷飞,吹进来的风真冷啊。仆人还的窃窃私语。一年又一年,他十数年如一日地在自己房间里读书写字。罗森只有在那一刻是庆幸的,自己是位雄性,他完全可以凭借优异成绩考入中央大学,摆脱罗尔家族的控制,不必再面对父亲妻子的苛待,“兄长”的打压蔑视,从众人的恶意下逃生。

可罗森万万没想到,自己被关进改造所,变成了一名变性雌性。他将会肩负罗尔家族出嫁子的命运与上将军杰森卡联姻。

他再也没有博得自由的希望。

多年来的痛苦和隐忍都变成了一场笑话,他狠心的父亲让所有的拼命挣扎付诸东流……所以,罗森确确实实想到了死。下落的那一秒,他并不觉得害怕,只觉得怨恨,无比的怨恨,仿佛心肝都在被恨意的怒火烧灼,骨骼都火热,灵魂都战栗……

「罗森。」猫头鹰飞落在罗森的肩头,尖利的爪子轻轻勾住衣料,并没有抓伤单薄的少年。加德里的声音打断了罗森的走神。

「好戏要开场了。」

罗森被他软乎、蓬松又温暖的羽毛吸引了,它搔在他的脸颊上 又好像拂动了他的心尖。但他还是顺着加德里的目光看过去,一名同他长相极其相似的美少年出现在眼前。他正是走失的“罗森·罗尔”,与上将军杰森卡如期完婚。

罗森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。他好像知道什么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